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開箱文 好微笑1/8 羽川 翼

從今天四月GOOD SMILE 官方網站公布1/8消息以來

我就一直超期待這隻委員長

昨天終於到地下街把她接回家了

這隻是日版水貨

小的我攝影技術本來就不好加上數位傻瓜相機 大家加減看吧XD

首先是未開箱前的狀態~!





本體剛拿出來的狀態

正面

側面


這時我才發現這隻委員長有個重大缺點 由於腳部設計的關係
她只能像外盒圖片一樣跪在桌子上 如果放在平面上 因為重心傾斜 會像前仆倒

指揮艇~組合!!!



眼鏡好棒~! 委員長+眼鏡 萌度增加600%!



飄逸的頭髮 閃光燈打太強了 0rz

換下貓耳的一般型態



在此我要抗議一下 由於零件收納格的關係

收在箱子裡的時候 只能用貓耳型態收藏~

但是我比較喜歡一般型態啊~!!

手機+眼鏡



背面 欣賞重點在飄逸的長裙



稍微拉近


我對委員長這類型的角色一直超有愛

加上這次好微笑作的真真讚 把委員長柔媚的一面表現的淋漓盡致~

如果你也喜歡委員長 買這隻一定不會後悔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